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石福胜专题调研生态绿化项目
发表时间:2020-09-22来源:白银文明网

  9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石福胜带队深入金沟河、白榆公路、水川镇等地调研生态绿化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薛丞忠,副区长李德聪一同调研。 

  IMG_1438_副本.JPG  

调研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政府

  石福胜一行先后来到金沟河郊野段、白榆公路、麦子岔、大左落沟等地,实地查看绿化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关于绿化项目规划设计、树木栽植等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IMG_1458_副本.JPG

111_副本.jpg 

调研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政府 

  石福胜强调,加快城乡生态环境绿化工作,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举措。相关乡镇和部门单位要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推动全区生态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完善绿化方案,在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的同时,加强项目建设成本核算和经费预算,最大化发挥绿化工作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要扎实推进金沟河郊野段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慢道、拦水坝等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做好沿岸绿化和生态修复,优化观景平台选址,全力提升景观效果和游客体验,让广大市民早日享受金沟河生态综合治理成果。要尽早启动白榆公路两侧绿化带、行道树栽植等绿化项目,坚持乔灌结合、适地适树,提高城市绿化总量。大左落沟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林种植,积极培育和推广有市场、有效益、观赏性好的特色林产品,做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要尽快选定绿化项目栽植树种、栽种地块,做好苗木储备、调运等前期工作,确保绿化工程如期开展,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IMG_1459_副本.JPG 

调研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政府 

  区林草、水务、交运、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及水川镇、强湾乡、王岘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白银区政府网)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