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苏君会见天地建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
发表时间:2020-09-23来源:白银文明网

  9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会见了天地建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一行,双方就第四代住房(城市立体园林生态建筑)在白银的发展前景、规划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甘肃福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霞、天地建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地区)经理马晓祥及市委秘书长蒙占元、白银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据了解,第四代住房又称“城市立体园林生态建筑”或“空中立体园林街巷建筑”“城市森林花园建筑”“庭院房”等。它源于当今建筑创新,具有之前住房的优势,同时还集合了中国传统四合院、北京胡同街巷、欧洲别墅、园林绿化、节能环保、绿色生态等优势于一身,可将高层住房变成只有一两层高的低层四合院,使城市和房子都变得更适宜人类居住。第四代住房建筑的理念是将城市与森林融合,将住房与园林融和,使高耸的建筑披上绿装,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力图改善钢筋水泥林立的城市面貌及生态。

  天地建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创新设计和创新建筑开发的企业。公司研发团队与高校紧密合作,致力于建筑创新研究,完成了第四代住房创新设计,并在一些城市开发建设了第四代住房(城市立体园林生态建筑)。

  苏君对刘忠一行来白银考察交流第四代住房规划开发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白银是一座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的城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在白银高质量、上档次规划开发第四代住房或城市综合体,不仅可以填补我市在空中立体园林建筑方面的空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白银人民的居住环境,还可以在省内竖起标杆、做好示范,促进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天地建筑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人员多在白银实地考察、现场交流,争取早日在白银投资兴业。白银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县区和部门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服务,推动合作顺利进行。

  刘忠对白银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支持企业规划开发第四代住房表示钦佩和感谢,并表示将会积极在白银调研考察,与在银相关企业合作交流,争取早日实现第四代住房在白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美好愿景。

  会见结束后,刘忠一行还进行了实地考察。(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