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市首批“消费扶贫柜”在景泰县投放
发表时间:2020-10-22来源:白银文明网

扶贫柜。图片来源:朱德军

  “今后,在各旅游景点,游客扫码后就可以通过这台柜子买到本地特产了,十分方便。”10月20日,在景泰县丝路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装有本地特产的“消费扶贫柜”正在装车,准备运送到各个服务点。据了解,这也是我市率先投放的首批“消费扶贫柜”。 

  据介绍,景泰县丝路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批订购了35台“消费扶贫柜”,记者在现场看到,柜内分为5层,分别摆放了条山杏铺、枸杞、黑面,景泰大枣、核桃、和尚头面粉等本地特色农产品。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消费扶贫柜”将被运往景泰县各旅游景点以及各乡镇,和自动售货机购物流程一样,消费者通过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购买到相应商品。“对于很多游客来说,再不用跑到农特产品商店,今后在景区就可以非常方便的购买。” 

  今年,景泰县按照“全县统筹、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部门牵头”和“突出贫困户、推动一般户、动员全社会”的原则,大力倡导各级干部积极参与体验消费扶贫。通过不断搭建线下实体店,提升线下体验,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不断创新线上销售方式和途径,保障农产品线上销售畅通,形成了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新格局。(朱德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