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市图书馆与白银监狱共建图书流通站
发表时间:2020-10-22来源:白银文明网

交接仪式。图片来源:杨涛  

  为丰富白银监狱服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思想文化素质,近日,市图书馆与白银监狱共同签署了建立图书流动站协议书,标志着市图书馆监狱流通站正式成立。 

  交接仪式上,市图书馆外借部负责人将首批精心挑选的政治类、法律类、科技类、励志类、就业类等1000余册图书和白银监狱工作人员完成交接,并承诺将不断完善监狱图书室建设,充分发挥图书馆馆外流通站的作用,定期更新支持白银监狱图书流通站的图书,把更多的好书、新书送到监狱,不断完善图书种类,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服刑人员的文化需求,使服刑人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燃起对未来生活的希望,进一步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据了解,“白银监狱流通站”是市图书馆建立的第46个图书流通站,旨在促进服刑人员的自我教育,巩固警察管理教育成果,为服刑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服务,也为他们搭建一个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的平台。下一步,该馆将继续发挥自身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图书流通站的服务范围,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使者”的社会职能作用,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均等、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