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市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12-01来源:白银文明网

 全市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宋奋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杨涛 

  为纪念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上午,我市在金岭公园宪法广场举行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惠强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主持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旭东,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重点宣传内容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 

  据介绍,2020年白银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按照中央和省上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总体部署,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具体设立了宪法进机关单位、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进宗教场所等7个主题活动日活动和集中宣传、制作播出特别节目、网络答题、宪法(法治)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宪法法律知识公益短信推送、司法执法机关公众开放日、“宪法晨读”“普法志愿者基层行”、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宪法进交通场所等十个专项宣传活动。(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