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市“铜城通”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上线启动
发表时间:2020-12-01来源:白银文明网
  横向到边全覆盖 纵向到底全贯通

  白银市“铜城通”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上线启动

  11月30日下午,由市政府办公室牵头、市大数据管理局和市行政审批中心共同开发的“铜城通”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上线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徐世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铜城通”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的开通上线运行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参与项目建设的市直有关单位、项目技术团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开通“铜城通”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就是要实现一个软件管全市、横向到边全覆盖、纵向到底全贯通,推动白银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的便利化和满意度。

  徐世林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推动我市政务信息化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通过各种媒介渠道宣传推广,引导群众积极下载注册、广泛体验使用。市政府办公室、市大数据管理局要建立完善使用评价反馈机制,做好功能优化和迭代升级,让“铜城通”真正成为利企便民的“掌中宝”。要一体化加快政务上云,彻底打破“信息孤岛”,坚决拔掉“数据烟囱”,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可办”“手机能办”。要全方位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微信小程序上线为契机,聚焦与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和高频事项,持续加大“放”的力度,强化“管”的能力,优化“服”的质量,切实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全力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苏黎明 吴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