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市法院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21-01-15来源:白银文明网

  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帮扶村困难群众冬季基本生活保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近日,白银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申怀吉来到帮扶村景泰县红水镇永乐村、靖安村,走访慰问了马海龙、马玉孝、任学忠、张有成、马东拉海5户困难户,为他们送上了御寒物资和新春祝福,把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申怀吉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查看了他们的衣食住行和生活所需。并与驻村干部一起研究解决各户实际困难和增收措施。申怀吉叮嘱驻村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让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温暖安全过冬。

  申怀吉一行还看望了2名驻村帮扶干警,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他要求,驻村年轻干警要有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认真履职的精神,要注重从驻村及贫困户实际出发研究问题,理清思路,制定措施。要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优势,协助帮扶村做好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提升群众遵法、守法意识。同时要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干事创业、增长才干、历练经验的平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李倩)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