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全市第一季度新闻通气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02-09来源:白银文明网

  2月8日下午,2021年全市第一季度新闻通气会举行,通报了2020年第四季度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第一季度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共同扛起新闻战线的使命,高质量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李隆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于新闻宣传工作来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工作,不断推动新闻宣传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紧跟时代步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中央和省市委的重点工作,切实在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形式创新上做文章,把特色亮点和先进典型宣传出去,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和阐释,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扎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要着力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正确面对机遇与挑战,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通过赛事做好白银文章。

  李隆基强调,要锤炼素质本领,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强化政治素质,遵守宣传纪律,提升业务能力,依托县级融媒体中心,综合运用新技术、新设备,不断推出一批生动鲜活的新闻精品佳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导向,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深化“走转改”,将宣传纪律落实落细。要共同扛起新闻战线的使命,高质量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王明琼)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