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张旭晨看望慰问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1-02-18来源:白银文明网

  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带队前往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在此训练的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香水梨、红枣、枸杞等白银特产,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副市长高云翔、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一同参加慰问。

  2月8日,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圆满收官。在冠军赛结束之后,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将在春节期间继续留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全力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慰问期间,张旭晨一行与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国家滑雪队近期的训练、生活情况和在后勤服务保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对运动员、教练员在前一阶段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张旭晨表示,能为国家集训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出应有贡献我们深感骄傲,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做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国家集训队的各项后勤保障,抓好训练场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完善功能、改善环境,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全力为国家集训队在白银的生活、训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参训的运动员、教练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备战,狠抓科学训练,提升技战术能力,以最佳的竞技水平和心理状态为国争光添彩。(吴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