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苏君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政法委等单位走访慰问时强调
发表时间:2021-02-20来源:白银文明网

  苏君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政法委等单位走访慰问时强调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作贡献

  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来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纪委、市政法委等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苏君强调,全市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守正创新,依法履职,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祁葆中、惠强、李隆基、杜健棠、王普公、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詹登龙、兰满夏、杨万军,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苏君一行先后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政协机关,同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并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干部过去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加强监督,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新的一年大家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总体部署和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在监督“一府两院”上取得更大的突破。要在推进全市经济快速发展过程中找准切入点,依法推进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人大工作新局面助推白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君表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强调,在2021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之际,市政协要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作用,集思广益,在调研方面多下功夫,让社会更和谐、经济运行更健康、社会综合治理更完善。

  在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苏君亲切地与每一位干部职工握手,互致问候,感谢大家对白银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苏君对全市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宣传部要占领正确的思想阵地,做好基层宣传工作,并结合白银实际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同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现代化建设进程。

  苏君还先后走访调研了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委统战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编办、市委老干局、市信访局信访接待大厅、市委网信办、市委巡察办,并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鼓励大家加强能力培养,立足本职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为我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吴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