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陈顺贤荣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发表时间:2021-02-23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举行。会上,省工商联执委,白银市工商联副主席,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顺贤获评“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家。

  关爱员工、以人为本是陈顺贤坚持的理念。陈顺贤始终严格遵守劳动法律法规,保证员工的各项基本权益;建立合理的薪酬增长机制,关爱员工成长,践行“让员工在快乐和学习中实现理想”的员工愿景,做好困难员工的帮扶工作;设立了10万元的职工培训资金、15万元的职工活动资金、20万元的职工学习旅游资金等三个“专项资金”;落实了职工上下班通勤车免费接送、免费食宿、节假日发放福利等12项奖励机制。

  致富思源、富而求进是陈顺贤追求的目标。他带领银宇通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脱贫攻坚,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开展“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等各类公益活动,累计向社会捐资650多万元。在民营企业帮扶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中,为会宁县大沟镇郭庄村捐赠1.5万元的钢材,为6名困难大学生每人资助3000元。去年,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基础上,陈顺贤带领员工多次深入抗疫一线,捐款捐物10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银宇通集团获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甘肃省私营企业100强等荣誉,陈顺贤也获得中国诚信企业家、甘肃省劳动模范、白银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王明琼)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