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24来源:白银文明网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齐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詹登龙、兰满夏、杨万军及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章《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第十三章《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齐永刚在讲话时强调,要认真抓好上级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领悟好、钻研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及早研究制定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认真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苏君在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精心谋划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抓好委员履职管理、协商向基层延伸、社情民意信息、政协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政协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全力推动工作落实,把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目标上来,为推动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结合市委整体工作部署,研究制定党组工作要点和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等,同时要及时做好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苏黎明)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