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市委书记苏君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21-02-26来源:白银文明网

  2月26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今年各项任务。市委书记苏君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市委书记苏君批示:

  宣传思想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过去的一 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肩负举旗帜、 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履职尽责、担当 作为,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两区四基地”建设、打造“三 个千亿级”产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 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2021 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 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党委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管理权和话语权,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力构建大宣 传工作格局。要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宣传 教育系列活动,坚定主心骨、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振奋精 气神。要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更好地满 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 下,讲好白银故事、传播白银声音、展现白银形象,为开启白银 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 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始终紧扣中心工作,着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起航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宣传,持续提升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推动责任全面落实,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聚焦文明程度提升,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向着建成文化强市目标不断迈进。要切实担负使命任务,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副市长高云翔主持会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