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快讯】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01来源:白银文明网

  ​3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2021年任务。

  市委书记苏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等出席会议。

  省纪委高度重视这次会议,专门指派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余锦莲列席指导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做工作报告。

  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委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在银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市监委委员和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科级以上干部;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市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