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3-15来源:白银文明网

  3月12日下午,为认真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十个一”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法治观念,提升学习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白银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法治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甘肃省委党校教授何志春深入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讲座以视频方式开至县区。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唐晓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惠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申怀吉,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坚出席讲座。

  何志春教授以《为千秋伟业夯基固本——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为题,从法治意义、法治价值、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面依法治国三个方面,用深厚的理论和鲜活的案例,生动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性、人民性、系统性、实践性。讲座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对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讲座结束后,市、县区两级参会干警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测试。(郭尚林)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