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白银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来源:白银文明网

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近日,白银市举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以巩固提高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促进健康白银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爱国卫生月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本次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由市爱卫会、白银区政府共同举办,旨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有效保障人民健康,促进健康白银建设,巩固提高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爱国卫生月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市爱卫会《关于命名2020年度市级卫生乡镇、村、社区、单位的决定》;宣读了疫苗接种倡议书,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倡议书,垃圾分类倡议书,低碳环保出行倡议书,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倡议书。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以接种对象、费用给付、接种针次、接种地点、接种注意事项及预约登记流程等为主要内容的新冠疫苗免费接种科普宣传,使居民认识到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铺开城乡新冠疫苗接种营造良好氛围。现场还开展了推进“厕所革命”宣传、病媒防控宣传、全民健身活动、“绿色家园齐守护”万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志愿医护行、为民保健康”宣传活动、“低碳环保践于行”宣传活动,以及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宣传教育。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