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全市“亮灯” “五四”青年节青春向党氛围浓
发表时间:2021-05-06来源:白银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成立100周年,深化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白银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白银市委联合市交通局、市公交公司等单位,在白银市各大商圈、各地标性建筑物、各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出租车、公交车等交通工具全面亮灯,全市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汇集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白银市宣传标语。图片来源:白银共青团

  在出租车、各大商圈、各地标性建筑物,随处可见“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跟党走”“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青春建功新时代”“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五四青年节快乐”等标语,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白银市宣传标语。图片来源:白银共青团 

  在白银区文化中心、观澜商业街、黄河石林等地标建筑LED屏幕下,播放由共青团甘肃省委拍摄的视频《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白银市宣传标语。图片来源:白银共青团 

  此次亮灯活动全市5个区县全部参与其中,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商场、公交车、出租车等广泛动员,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播放宣传标语近万条。(白银文明网)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