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全民建身 白银市举办庆“五一”职工广场舞蹈大赛
发表时间:2021-05-07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29日下午,由白银市总工会主办的庆“五一”全市职工广场舞蹈大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大赛邀请省、市舞蹈家协会等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员担任评委,共有来自我市三县两区的23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以丰富多彩的广场舞,带领大家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广场舞大赛。图片来源:文明白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荣获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中心医院代表队和白银公司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景泰县总工会代表队、会宁县总工会代表队、靖远县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白银区总工会代表队、平川区联合代表队、白银有色产业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广场舞比赛的举办,为大家带来了轻松愉快的好心情,是运动和舞台将大家的心灵凝聚得更加紧密,让平凡的人生充满活力,充满快乐。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职工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来享受健康、享受和谐的健身活动,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文明白银)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