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电力路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共创文明城
发表时间:2021-05-28来源:白银文明网

  民有所呼,我有所行。近日,电力路街道积极开展“为党旗添光彩 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凝心聚力 营造优美环境

  为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持续维护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电力路街道以提升辖区整体面貌为着力点,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要求。机关干部下沉一线,深入各社区,以“绣花功夫”的精神,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努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社区品味、提高居民素质,营造更好、更优的生活环境,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使命担当 共筑免疫“长城”

  从开始组织实施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的紧急接种到至今的全民免费接种,从接种点的筹建、场地布置、维持现场秩序、居民咨询答疑……总能看到电力路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对于他们来说,加班加点已是常事。当下,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苗接种十分必要。电力路街道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为百姓提供高质量的疫苗接种服务,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实施,切实筑牢全民健康免疫屏障。

  强化责任 守住安全“红线”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电力路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深入辖区宾馆、超市、企业、建筑工地等场所进行隐患排查,同时向各场所负责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加强安全意识。

  下一步,电力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学史氛围,推进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让广大居民群众受教育、得实惠。同时与群众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发挥最大合力,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一份坚实的力量。(电力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