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我们的节日】粽叶飘香过端午 学史力行祝安康
发表时间:2021-06-1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让福利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美满、祥和的端午节,6月11日,白银市文明办、白银市商务局、白银区总工会携手白银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白银市陇菜协会、白银市白银区宏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白银市白银区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来到白银市白银区福利院,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 学史力行祝安康”慰问活动。

端午慰问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该活动为104位老人送去三千多个粽子。其中一千个爱心粽子是由白银市白银饭店有限公司、甘肃韦氏三姊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两千多个爱心粽子是由白银市白银区宏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个个用心包的,每个粽子都饱含了对老人们的祝福。

端午慰问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活动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前往白银市白银区福利院及困难老党员家中,将寄托着浓浓爱心的粽子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并与他们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与愿望,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接过粽子,老人们开心地合不拢嘴。大家还围坐在老人身旁一起聊着家常,陪着他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端午慰问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本次活动在为福利院老人送去亲情关爱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老人、孝敬父母,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爱孤寡老人,奉献点滴爱心,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白银日报 魏婷)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