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无穷力量
发表时间:2021-06-21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市各级各部门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无穷力量

  连日来,白银市各级各部门持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高举党旗跟党走,百年党史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开展集中宣誓、与党旗合影,参观矿山公园博物馆,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活动还邀请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正然为全体党员作党史讲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主题讲座。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正然说:“通过我的讲座,让广大党员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矿山公园博物馆。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张明蓉。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张明蓉说:“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我对白银的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作为一个中共党员,我将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服务,为大家服务。”

捐赠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发改委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 感党恩献爱心”捐赠活动,为白银市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衣帽、学习用品、玩具等,共计7000多元的爱心物品 ,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引领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茂栋。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茂栋说:“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按照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要求,白银市发改委党组组织了这次活动,我们干部职工来到市福利院,为孩子们和老人献爱心。”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在活动室,全体党员干部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为孩子们准备生日蛋糕,一起唱生日歌,现场气氛活跃,开心的笑容在大家的脸上洋溢。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茂栋说:“让我们的老人和孩子能够感受到我们全社会的温暖,再一个是让我们的干部职工能够接受到更大的爱心教育,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市发改委办公室干部杨璐。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发改委办公室干部杨璐说:“希望每个人尽自己的一些力量,让这些老人和孩子们感到一些关爱。也希望我们发改委这次活动呢能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的关心,共同送去一些温暖吧。”(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