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市各地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表时间:2021-07-05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市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百年风华,讴歌幸福生活。

  连日来,白银市各地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奖励先进典型,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开启白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功立业。

  会宁县枝阳初级中学教师梁晓冰说:“当选为白银市优秀共产党员,我倍感荣幸,心情很激动,我深知是工作和学习磨砺了我,是党培养了我,认可了我。”

  白银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狄国嘉说:“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来之不易,也为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感到骄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技术室副主任郝红梅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始终要牢记党的宗旨,以责任之心,认真履职,以公仆之心,廉洁奉公,以真诚之心,做好表率。”

  靖远县老党员王烈说:“我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退休不褪色,把自己的有生之年贡献给社会,贡献给人民。”

  会宁县和平川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致敬建党百年,与现场观众一起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演员李金玉说:“唱红歌极大地提高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和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伤二科主任李生杰说:“我被医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这项荣誉既是对我的责任,又是对我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努力,不忘初心,为患者做好每一例手术,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白银军分区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抒发人民军队永远忠于党的炽热情怀。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办公室秘书顾嘉宁说:“我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扎根戈壁,无私奉献。”(白银文明网)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