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9-10来源:白银文明网

  9月9日上午,兴平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动员街道上下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抓住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迎检测评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创城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是精准化工作,要始终以标准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重点为导向,对标创建,把标准吃透,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目前,创城已经进入迎检测评阶段,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把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区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对照测评体系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促提升,不留盲区死角,不掉队误事,不丢分失分,精准发力、精准创建,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场所,扎实做好创城迎检测评工作。重点抓好软件资料完善、政务环境、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创城氛围营造、交通文明劝导,以及整治马路市场、占道经营、乱摆摊点和公益广告牌、农贸市场、居民小区、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兴平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