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厕所革命进行时】白银市:小厕纸大民生
发表时间:2021-09-16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白银市文明办联合证圣天成企业管理(青岛)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民办实事 创城有你我”市区公共厕所卫生纸爱心捐赠活动,为我市市区人流密集区域80余座公共厕所捐赠价值一万多元卫生纸,引导社会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推进城市文明建设。

  一直以来,白银市始终把“厕所革命”作为一项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不断完善公厕硬件设施设备,加大公厕管理力度,提升公厕保洁质量及精细化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城市管理的重要品牌。如今,一座座美观大方、整洁舒适的公厕,在市区各个角落构成了美丽的风景线,方便了群众生活,让人们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更让白银社会文明有了整体的进步。

  “厕所革命”是如厕文明、市民素养的“革命”,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应参与其中,从我做起,改掉如厕陋习,养成文明如厕的良好习惯,成为文明如厕的传播者、实践者。自觉养成便后冲洗,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不浪费、不乱扔厕纸,不将公厕免费提供的厕纸、洗手液等占为己有,不到公厕随意取水、洗衣、洗脚、冲澡、洗拖把等,不因个人的不文明行为影响公共环境。爱护公厕公共设施,不乱涂、乱刻、乱画。积极参与倡导文明如厕活动,广泛宣传厕所文明相关知识,引导身边群众爱护厕所设施和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如厕习惯。

  个人一小步,文明一大步。让我们从每一次文明如厕行为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如厕、爱护公共设施、保持良好卫生的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全面推进社会文明进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