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交通
【文明交通】白银区发起文明违法随手拍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4来源:白银文明网

  心头常亮红绿灯,安全行驶伴人生。为常态长效推进白银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白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白银区于近日发起了“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文明违法随手拍”活动。

市民举报照片、视频截图。图片来源:白银区文明办

  本次活动由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负责实施,通过关注“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然后将拍摄到“机动车逆向行驶的;故意损毁交通设施的;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驾驶机动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的;机动车违反停放规定停放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饮酒、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的;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道路行驶的;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实际载客人数超过核定载客人数”九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内容的的照片或视频,配以简要文字描述,发送至公众号最下方留言对话框内进行曝光。活动期间,倡议广大市民同参与,截止目前,共收到市民举报照片24张、视频3条。(白银区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