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交通
【文明交通】市创城办督查“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创城办要求,我市各单位陆续开展“三清一维护”活动,助力创城攻坚。

  6月12日下午,市工信局于组织干部职工在责任区域开展了“三清一维护”活动。对责任区域“市妇幼保健院至西山公园路北侧”路段的垃圾杂物、小广告、公共设施进行了清理,并对责任区域内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

  6月19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办公室和工会工作人员,在单位责任区域内及西区人民广场开展“三清一维护”活动。大家踊跃参加,着志愿者服装,对路面及绿化带的烟头、纸屑等杂物仔细清理,做到区域内无垃圾暴露、无杂物堆放,充分展示广电人的良好形象,引导市民群众提升爱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

  6月19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在所属责任区域,武川小区公交站点至卡森皮革厂公交站点道路北侧开展“三清一维护”活动,改善市容环境。

  6月21日,市创城办对我市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共督查16个点位,其中,6个点位无人值守,部分点位志愿者值守不规范。

  督查组已就各失责点位落实牵头单位,并形成督查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反馈,限期整改。市创城办将此项活动纳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考核评比中,对组织不力、工作滞后,不按规定开展活动,甚至造成失分、丢分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白银市创城责任追究办法》启动问责追责,切实保障各项活动成效明显,形成常态,提升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创城简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