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这个五一,向每为奋斗中的最美劳动者致敬!
发表时间:2020-05-07来源:白银文明网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白银文明网配合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致敬劳动者 最美是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号召白银网友用最美的镜头,记录最美的姿态;用最美的色彩,向最美的人致敬,邀请铜城网友分享身边那些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动者的感人故事,向劳动者致敬。

  “最美”身影妆点城市风景

  @Boran09:他们身穿橘色制服,穿梭于大街小巷,他们任劳任怨,起早摸黑,从事着城市最脏、最累的工作,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黄沙湾村:我们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纺织路街道银馨社区:走过每一条街,哪里都有你们的身影,你们的汗水挥洒在那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马路上,你们是城市的清洁者,是城市的主人公,没有你们我们不可能看到那整洁干净的马路,没有你们我们不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你们就是环卫工人,最美劳动者,感谢你们为这个城市所做的贡献。

  汇聚点点萤火 绽放志愿者光芒 

  @纺织路街道银馨社区:今年的五一和五四,志愿者们以自己的方式再次谱写着劳动节的意义。

  @小辫红樱: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友好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环境绿化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而努力,是最美的劳动者!

  @那些花儿75953:劳动是神奇的,劳动是伟大的。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

  各行各业劳动者用肩膀撑起责任

  @那些花儿75953:劳动最光荣,你们是我们林业人的骄傲,是你们辛勤的劳动让我们的大美平川变得更美。

  @平川微游:用镜头捕捉真实的生活,用话筒采访事实的真相,用灵魂奉献钟爱的事业。辛辛苦苦加班加点赶稿熬夜,只为真实能尽现人民眼前,兢兢业业劳心劳力跑腿采访,只为正义能不屈人间。一年四季在外奔波辛勤工作,春夏秋冬在野外忙碌采访,风雪雨霜风餐露宿摄录实况。致敬每一位新闻工作者,劳动节快乐!

  @蜗牛的情:他们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煤矿,攉煤架棚、打眼放炮,面对阴冷潮湿的工作面,他们没有任何抱怨,用胆识和智慧消灭了煤尘和瓦斯的侵害,用勤劳和汗水挖出了许多的乌金墨玉。他们是井巷中流动的风景,是火和光的采集者。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和温暖,是他们唤醒了井下沉睡的精灵,是他们给国家和人民创造了更多的财富,他们就是我们可歌可泣的无名英雄——煤矿工人。

  劳动者们迎难而上、团结一心,用良心书写奉献,用汗水描绘人生。又是一年“五一”劳动节,向每个奋斗新时代的你、我、他,致敬!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