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白银市:母亲节,以感恩的行动报答母亲的恩情
发表时间:2020-05-28来源:白银文明网

  人们喜欢将父爱比作山,母爱比作水,山和水紧紧包围着他们的子女。从古至今,描绘、歌颂母亲的诗歌比比皆是,母亲节的由来更是需要追溯到很久以前,可见母亲之伟大。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再从蹒跚学步到长大成人,母亲几十年如一日,含辛茹苦的用生命在养育和教导我们,而今,在这每年一度的母亲节,我们是否应该为母亲做点什么,以表达我们对母亲恩情的感谢,或者是一束萱草花,是自己亲手做好的一顿晚饭,再或者是一句“母亲,您辛苦了”,都会让母亲节这个节日变得更加美丽而温暖。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白银文明网展开了以“母亲节,用甜蜜诉说亲情”的网传活动。

  字里行间,饱含爱母深情 

 

网友参与话题截图 

  @liujingsheng坦然:怀胎十月,一朝分娩,母亲是艰辛的;缝缝补补,操持家务,母亲没有任何怨言;下地干活,教育子女,母亲是伟大的;几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母亲是平凡的。有一种情,无论走多远,即便是千山万水,它依然不会被阻隔,它就是亲情;有一个人,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舍不下对你的牵挂,她愿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奉献给你,这个人叫母亲。祝天下的母亲辛福快乐,平安健康!

  

网友参与话题截图 

  @东街石巧珍:世界上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割舍不掉的是母亲的惦念,镌刻在心的是母亲的容颜,越是平淡,就越是珍贵,母亲的无私奉献,默默地为我们保驾护航,妈妈,我爱你。

  回报母爱,并无年龄之分 

 

网友参与话题截图 

  @小吴是好同志24391: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在这个亲情融融的季节里,白银区第三小学一年级二班的同学们迎来了小学阶段的第一个“母亲节”。

 

网友参与话题截图 

  @冬日艳阳6516073484:1990年3月2日,母亲带我来到这美丽的世界,2020年我已30岁,在母亲的脸上也留下了岁月的痕迹!30年的养育之恩无以为报,30年的教养之情深刻铭记,只愿健康!平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网友参与话题截图 

  @白银区检察院:世界上无论什么名誉,什么地位,什么幸福,什么尊荣,都比不上待在母亲身边。我也是。

 

网友参与话题截图 

  @双岔村:母亲节自己因为加班没能见上母亲,今天分享一下我村贫困户的母亲节!!!带母亲吃顿好吃的,为母亲洗脚洗头梳梳头发,这是女儿对母亲最长情的表白!我们都有母亲,也会为人父母,多份孝心,温暖长存!!!

  我们其实很难给母爱下一个具体的定义,同是第一次为人母,为何对子女的爱会那般无私,“慈母爱子,非为报也”,可能仅仅是一个母亲的本能,这也难怪世人会用伟大、慈祥等词语去形容母爱。作为人子的我们,不管今天是不是母亲节,都请不要吝啬对母爱的表达和对母亲恩情的报答,要在生活中,从一点一滴开始,去回报母亲十月怀胎、一生为子的恩情。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