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您有一封来自白银的暖心快递 请查收~
发表时间:2020-12-09来源:白银文明网

  冷风阵阵吹,寒气频频袭,气温渐渐低,才发觉寒冷的冬天,已经悄然而至…可唯独不能忘记的是,向远方的家人朋友,轻轻的说一句:天冷了,莫忘加衣,保重身体,不论工作多忙,生活多累,都不要忘了先关爱自己,再照顾生活。此次,白银文明网开展“天冷莫忘添衣 防寒保暖安心过冬”网传活动,让我们毫不吝啬的表达出你的爱与关心吧!

  叮咛嘱咐说不尽 是我吐不完的牵挂

  @八校张慧芬:记得添衣服啊@爱芬芬199301 

  @东街石巧珍:天气渐渐转凉,可能叶片飘落,初雪降临,她会一遍遍叮咛你多加衣,天冷了,注意保暖,防寒保暖,心安过冬。

  @s-vikey: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冷了,感冒的人也变多了,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不要忘记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让大家都能够度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天!

  @你是十二i:寒风起了,记得添衣加帽;气温降了,记得防寒保暖;飞雪飘了,记得关爱自己;问候到了,记得保重身体。愿你开怀,快乐过冬 ​

  @西村社区徐亚青:天冷了,莫忘加衣,保重身体,不论工作多忙,生活多累,都不要忘了先关爱自己,再照顾生活。身体最重要。

  @宝积镇大湾村2020:渐渐变冷的天气,想知道远方你的消息,是否注意身体照顾好了自己,生活工作的压力,我不能为你代替,送上关心的话语几句,天冷别忘保暖加衣!

  @蜗牛的情:天冷了,莫忘加衣,保重身体,不论工作多忙,生活多累,都不要忘了先关爱自己,再照顾生活。

  @白银区检察院:冬天悄然而至,给咱爸咱妈买防寒服了吗?

网友参与话题截图

  @方君2018:亲爱的你,不管你现在正经历着什么,请你不要伤心,不要想不开,人生路还很长,我们要学着跟生活和解,跟自己和解,不要让活在悲观的世界中,冬天来了,待到来年冰雪融化,又是一江春水滋润人生。冬是薄情,亦是深情,亲爱的你,别忘添衣裳! ​

  @korea1116korea:春和花在一起,秋和月在一起,我和你在一起;春花争艳大地,秋月尽显美丽,你我传递情谊,天冷了,注意保暖,问候暖暖你,莫忘多加衣。

  @liujingsheng坦然:冷风阵阵吹,寒气不断袭。天冷了,要加棉衣了。天下雪了,天又冷了一层。亲爱的亲人,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多加衣服,防止感冒。在这寒冷的季节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护,安心过冬。儿女不在您身边的寒冬,您一定要天冷莫忘加衣,防寒保暖,莫要生病,平安过冬。

  @梦凌紫:冷风阵阵,寒气袭;向远方的家人亲朋,轻轻说一句:天冷了,穿暖衣服,保重身体!

  @DreamingCiel:冬天季节,阳退阴生,生气闭蓄,万物开始收藏。“秋收冬藏”,万物在冬季闭藏,冬季是享受丰收、休养生息的季节。气温下降,冷空气频袭,勿忘添衣,防寒保暖,安心过冬。

  @长安路社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纯洁的冬天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心情!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挂念:冬天里,注意保暖!

  @满眼都是你QAQ:降温了,冬天的脚步加快了,寒冷了,关心的祝福升温了,想念了,勤快的手指拨动了,发送了,问候的声音传递了,棉棉的暖衣,温暖着我,短短的短信,感染着你,愿你的冬天不再冷,愿你的生活更温暖!

  @满眼都是你QAQ:天冷了就想着多穿衣服,刮大风了就想着带上口罩,下雪了就想着带把伞,拿起手机就想着给你发信息,入冬了要注意保暖,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守望宇泽:晒出你给父母长辈买的过冬爱心衣物,用最真实的关怀,送温暖。 ​

  过冬衣物已准备 是我送你的温暖

  @郭郭0725X:老爸老妈,孩儿在远方送去最暖的祝福,愿你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我在这边一切都好,请勿挂念。给你们买了厚睡衣,晚上就不怕冷了。照顾好自己,爱你们!

  @双岔村:这次说说我的婆婆,最近一次给婆婆买衣服,她说衣柜里正好缺出门的衣服,其实老人缺的不是衣服,缺的是我们的关爱,缺的是身边能有个可以寒暄的人。因为平时比较忙,早出晚归,回来都是婆婆准备的热腾腾的饭菜,我很知足,打心底里也是很感恩我的婆婆,她是我们家的支柱,是我们坚实的后盾!祝愿她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这个冬天,今后的每个冬天,都不会让你冷!

  @郝爱民平川:我身边的好闺女、小棉袄寒冷的冬天到了,给妈妈买件暖暖的棉衣让爱流淌……你养我小,我陪你老!

  @玉笛吹落梅-:有人送了个帽子 ​

  @风轻云淡01_65110:亲爱的,寒气频频袭,气温渐渐低,钱已经给你了,羽绒服也买上了吧,记得穿上,保重身体,关爱自己,别让自己感冒,感冒了不但自己难受,还要花钱买药,多亏呀。@让李林娜给我买个汉堡吃 

  一份不渝的情谊,执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你,温馨地问候.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关怀你的心是永远不变的,注意保重身体。(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