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白银文明网开展“尊师重道 感念师恩”网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3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无论你身处什么行业,从事何种工作,都有一个永远无法改变的身份——学生。感恩九月,献礼恩师,正如恩格斯所说:“尊师重教是一个民族强大的表现。”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群众尊师爱师的情感。白银文明网组织开展以#尊师重道 感念师恩#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照片,文字,视频等方式记录你想对老师说的话,或是与老师之间发生的难忘的故事。

  一、活动主题

  “尊师重道 感念师恩”

  二、活动时间

  8月31日-9月12日

  三、参与方式

  1.微博:以#尊师重道 感念师恩#为关键词,编发微博,晒一晒你想对老师说对话,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享出来;也可以录制微视频,要求画面清晰,时间控制在2分钟内。并@文明白银和@中国文明网。

  2.微信:关注微信,将你想对老师说的话发送至朋友圈,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分享你与老师的故事,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一起传递着对教师的感激和敬爱之情。以“老师,我想对您说”的形式,来参与我们的微信朋友圈接力活动。

  3.博客:围绕教师节主题,撰写文章,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充分展现你和老师之间的亲情,表达出你对老师的爱。

  微博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尊师重道+感念师恩%23&from=default

  白银文明网

  2021年8月31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