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白银文明网开展“‘疫’路有我 携手同行”网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4来源:白银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在白银大地,全市人民正在经历一场防“疫”阻击战。在这场战斗中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各行各业人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涌现出很多义无反顾奔赴前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可爱”人们,当中有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广大志愿者们等等。为此,白银文明网特组织开展以#“疫”路有我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照片,文字,视频等方式晒一晒你所见到的那些英勇无畏“战士”们坚守瞬间,向他们致敬!

  一、活动主题

  “疫”路有我 携手同行

  二、活动时间

  11月5日-11月20日

  三、参与方式

  1.微博:以#“疫”路有我 携手同行#为关键词,编发微博,晒一晒你所见到的那些英勇无畏“战士”们与疫情作斗争现场照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享出来;也可以录制微视频,要求画面清晰,时间控制在2分钟内。并@中国文明网和@文明白银

  2.微信:关注微信,将你所见到的各行业人员抗“疫”现场情况以图文并茂形式发送至朋友圈,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分享你的所记录的内容。

  3.博客:围绕抗“疫”主题,撰写文章,文体不限,字数不限,撰写抗“疫”故事。

  微博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疫”路有我+携手同行%23&from=default

 

  白银文明网

  2021年11月4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