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长通社区开展"公勺公筷 文明就餐"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防范病从口入、改变不良饮食生活陋习,维护居民群众身体健康,3月18日,长通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公勺公筷 文明就餐 ”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商铺发放宣传资料。图片来源:长通社区

  一是走进公园、铺面、居民小区,发放“公筷公勺、餐桌文明”倡议书、公勺公筷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等形式,明确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健康用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广大居民群众从自我做起,自觉使用公勺公筷,坚决不加工经营食用野生动物,文明就餐。

  二是运用微信、微博等向居民群众推送“公筷公勺、餐桌文明”倡议书、公勺公筷文明公约等信息,在网上积极开展“公勺公筷 文明就餐 ”网络传播活动,引导居民群众、餐饮服务单位自觉树立健康用餐理念和健康服务理念,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图片来源:长通社区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文明用餐意识,为进一步营造社会广泛关注、群众参与其中、人人获益其中的文明用餐氛围奠定了基础。(长通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