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平川兴平社区:清理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2020-03-2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实践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宗旨,着力消除城市视觉污染、提升城市整体面貌,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连日来,兴平路街道兴平社区撸起袖子大力开展“四抓四促”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紧盯重点任务,攻坚克难,一抓到底,切实做到还净于民,以崭新面貌步入全面小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兴平社区

  3月20日,兴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了以“清理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00,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分成2组,一组针对辖区背街小巷、主要道路、绿化带沿街路面的生活、白色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另一组对辖区失管小区院内楼道、院内乱堆乱放的建筑、生活垃圾进行专项清理。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不到四个小时,共清理出2吨垃圾,使辖区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潜移默化地感受到社会正能量的熏陶。同时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文明、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兴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将继续通过各类环境卫生主题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影响辖区居民,增强环保意识,提升文化素质。(兴平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