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水川路社区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5-2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利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5月20日下午,水川路社区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本次活动在暖场音乐《劳动托起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依次按照五个环节开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学模范环节,通过分享“焦裕禄爱岗敬业”的历史小故事,引导同事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珍惜工作机会。经典诵读环节中,同事们热情朗诵了《五月》和《劳动者之歌》,她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兢兢业业、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精益求精、认真负责、尽忠职守。发善心环节,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劳动模范的感人故事。送吉祥环节中,主持人将祝福语“劳动,需要辛勤付出,我们才会收获成功的幸福;劳动,学会自力更生,我们才能走向人生的光明前程”送给大家。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使社区干部职工懂得了劳动是我们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美好未来的基础,也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