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三社联动】兴趣课堂(80期)3D立体拼图
发表时间:2020-05-28来源:白银文明网

  立体拼图,是经典平面拼图玩具发展的进化再生。它的出现,不仅为生活增添了多样的乐趣,更是将在拼图娱乐中锻炼的平面化思维转向了立体化思维体验,拼装过程趣味性十足,快乐的成就感让人津津乐道。

  为了丰富青少年儿童寒假生活,蚂蚁微公益于1月26日育才社区科普室室开展“3D立体拼图”主题活动,现场有20余名孩子在家长带领下前来参加。

孩子们开心的玩立体拼图。图片来源:蚂蚁微公益361

  本次活动由蚂蚁微公益为孩子们提供了3D立体智力拼图。活动中首先由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拼图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拿到自己喜欢的拼图模型跃跃欲试。可以独立完成拼图的小朋友自己动手;有些年龄较小的小朋友在同伴的帮助下一起合力完成。活动中小朋友们根据拼图配的说明书认真思考,积极拼装,展现出社区青少年善于思考、心灵手巧的特点。

孩子们的拼图作品。图片来源:蚂蚁微公益361

  通过手工制作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了手工的魅力启发和培养了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及空间想象力、获得自信心成就感等。在与同伴共同参与的过程中,让孩子们学会与同龄人相处,懂得团体合作精神的重要性,营造了和谐、健康、欢乐的社区氛围,给孩子们带来了愉悦的生活体验。(蚂蚁微公益361)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