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水川路社区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9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提高文明水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人,消除陋习,进一步树立“安全、文明”的社区形象,6月8日下午,水川路社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本次活动在暖场音乐《道德新风歌曲》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依次按照五个环节开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学模范环节,通过学习白银市民公约,引导干部职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讲文明语,做文明事,弘扬中华文明礼仪。经典诵读环节中,同事们热情朗诵了《文明是一朵花》《礼仪是什么》《文明礼仪伴我行》等。她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现在开始,从自我开始,要从一点一滴抓起,常抓不懈,坚决改掉一切遗风陋习,大力弘扬一切高尚道德风尚。发善心环节,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感人的故事。送吉祥环节中,主持人将祝福语“文明是社会发展的阶梯,承载着人类进步的足迹。文明是美妙动听的歌曲,和谐社会从修身律己起。文明是要知法守法讲理,高举文明旗扬正风正气”送给大家。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文明社会责任意识,让大家了解到了文明就在我们身边,文明应从点滴做起,要自觉践行文明行为规范,发挥带头作用,引导促进文明行为,制止不文明行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继续保持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风尚。(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