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西铜社区舞蹈队参加广场舞展演大赛
发表时间:2020-06-29来源:白银文明网
  六月的大坪花海,姹紫嫣红、花团锦簇,白银区“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广场舞展演大赛在这个六月拉开序幕,西铜社区的舞蹈队表演的一曲《山海情深》,为现场游人带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视觉盛宴。
广场舞展演大赛现场。图片来源:西铜社区 

  西铜社区舞蹈队,队员们大多年过半百,但她们凭借着对舞蹈的热爱,用舞蹈演绎出了别样的幸福生活。舞蹈队员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她们优美的舞姿、蓬勃的激情,尽显独特的活力与风采,活跃的气氛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这整齐的舞步,是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这优美的旋律 ,是对这城市的礼赞。广大舞蹈队员表示此次展演大赛要她们的艺术素养、舞蹈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在今后的文化活动中广泛要传播广场舞文化,创作出高质量、高水平、讲成效、接地气的作品,为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添砖加瓦,为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展演大赛,唤起辖区群众关注人人健康、人人愉悦的生活向往,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生活氛围,进一步丰富了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基层群众文化队伍的成长壮大和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西铜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