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银光路社区开展家风家训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家风家训文化,引导社区群众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近日,银光路社区围绕以“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为主题开展了家风家训宣传活动。
社区宣传。图片来源:银光路社区 (银光路社区)

  家风家训是一个家庭的立家之本、幸福之源,是良好社会风气的重要基石。银光路社区倡导居民群众积极争做良好家风家训的践行者,重视家庭美德建设。树立端正的家风,继承优秀的家规和家训,是值得弘扬的民族文化。

公交站宣传。图片来源:银光路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银光公园、银光市场、公交车站等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优秀家规家训、治家格言、良好家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以家庭的文明和谐促进社区和社会的文明进步。

  此次活动开展有效引导居民群众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