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人民路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良好风尚。7月13日,人民路街道人民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在各居民小区开展创城宣传工作。
入户宣传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人民路社区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走进辖区的每家每户,派发《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内容、白银市市民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文明用餐、文明出行等方面知识;在居民家中,志愿者和居民拉家常,询问居民对小区环境卫生和社区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于创城中,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创城宣传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文明城市创建任重道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创城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美丽白银增光添彩。(人民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