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白银区五校"圆梦蒲公英·英携手新时代"研学旅行开营仪式
发表时间:2020-07-1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热爱家乡,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7月13日下午,白银区第五小学举行了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圆梦蒲公英·携手共成长”研学旅行开营仪式。
研学旅行开营仪式。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五小学 

  本次研学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激励青少年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由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共青团区委共同举办,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白银区2020年中小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研学旅行,是学与思、学与行的最高境界。读万里书,行万里路。希望同学们在这次研学活动中多听、多看、多做、多想,既要体会游学的快乐,还要品味学习的收获,在研学中获取知识,在研学中感悟人生。”学校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辞迎使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热情高涨。

全员宣誓。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五小学

  接着研学活动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营员宣誓:阳光少年,知行天下……快乐体验,快乐成长。传承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白银精神,做一名讲文明、有梦想的新时代好少年!铿锵有力地声音响彻区五校上空。

授旗仪式。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五小学 

  最后,研学旅行活动营营长宣读研学课程及行程安排,并授旗。

  开营仪式后,区五校全体五年级学生将在7月16日、17日分两批参加研学旅行。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研学旅行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白银区第五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