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银西社区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近日,银西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小区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和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单。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居民讲解问卷内容,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并认真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内容。号召居民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个人的文明素养,自觉形成做文明人的良好习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居民意见,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郑重承诺将主动配合社区、社区做好创建的有关工作,做到“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居民参与问卷调查。图片来源:银西社区

  广大居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城市文明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们向广大居民倡议:人人争做文明居民、个个争当文明使者

  社区呼吁居民用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来,美丽家园共同创造、文明成果共同享受,大家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用勤劳和智慧,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银西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