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盘旋路社区开展创城问卷调查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724日下午,盘旋路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创城问卷调查入户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图片来源:盘旋路社区
居民在填写创城调查问卷。图片来源:盘旋路社区

  入户前,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对问卷的内容进行一一讲解,然后对入户时的礼貌用语、说话方式等相关细节进行培训,坚持做到高效入户。入户过程中,采取“在职党员+网格员”模式,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文明环节,现场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向居民讲解创城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同时,倾听居民对创城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与问题,从而进一步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居民心中。

入户宣传创城知识。图片来源:盘旋路社区

  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都有全面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做文明有礼白银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盘旋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