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十字街社区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推动社区网络文明建设,营造科学健康、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2020年7月24日下午,十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活动。 

图片1.jpg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十字街社区

  活动通过在辖区张贴文明上网倡议书、签订文明上网承诺书的形式开展,以宣传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倡导推行文明上网为重点,以提高辖区居民在网络环境中文明素质和减少不文明现象为目标,为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而努力。因此志愿者们到辖区劝导居民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网络观,争做文明网民,不浏览色情网站,不沉迷网络游戏,自觉选择上网安全通道,不黑他人网站,聊天讲文明,发帖遵法律,充分运用现代网络优势,吸取知识,增长本领,丰富阅历,自觉抵制有损网络文明、有悖网络道德、损害网络和谐的事。

图片2.jpg

签订文明上网承诺书。图片来源:十字街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对文明上网有了较深的认识,这对营造社区绿色健康的网络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使社区民众对志愿服务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社区志愿者队伍的不断壮大起到了积极作用。(十字街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