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银光路社区“创城问卷调查”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8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氛围。近日,银光路社区党委安排部署,并依托网格化管理,辖区在职党员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入户宣传活动。

image001.jpg

银光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片来源:银光路社区

  在职党员一下班就风尘仆仆的来到社区,参加社区组织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入户宣传活动。落日的余晖洒在每一个在职党员身上,金色的党员光辉笼罩着宁静的银光,在职党员穿梭在各楼栋之间,他们深入居民家里发放《白银市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指导住户和过往群众按照调查要求、对照调查栏目,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面对面现场讲解等方式,做好文明城市调查满意度宣传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在职党员助力创城文明如水,润物无声。

image003.jpg

创城问卷调查入户宣传。图片来源:银光路社区

  本次活动共填写了500份问卷调查表,填写问卷的同时,向大家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解疑答惑,获得他们对创建工作更多的认同和支持,文明如光,启人心智。在职党员进社区共建美好家园,文明实践的每一次起航远行和跨越提升,无不向居民诠释着银光的文明温度。

image005.jpg

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创城知识。图片来源:银光路社区

  社区开展本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使居民们对文明城市文明创建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增强了居民朋友的参与意识。(银光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