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电力路街道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电力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社区、小区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工作人员给住户填写调查问卷。图片来源:电力路街道

  宣传组分成5组,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发放创城知识宣传画册,以及印有市民文明规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围裙、购物袋、纸盒等宣传品。通过和居民拉家常,面对面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重点任务等创建知识,填写调查问卷,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广泛听取、积极回应群众的意见建议,引导居民践行文明行为,号召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使社区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创城、关心创城、理解创城、融入创城。

创城宣传。图片来源:电力路街道

  通过入户面对面宣传,感受到了居民对创城成效的肯定和赞赏,提高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同时也查找出了当前创城工作中的不足。在宣传活动中,使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更好地调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让文明成为一种常态,让广大市民凝成一条心,共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电力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