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飞入寻常百姓家”——品味书香,悦读阅美
发表时间:2020-09-09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长征街道华尖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党员干部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崔兆慧的领学下,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 

  崔兆慧在学习中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党员,我们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1599534324872056194.jpg 

读书现场。图片来源:爱平川

  我们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南和理论基石,一定要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政治建设和服务居民为中心,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的网格化管理模式,更好的服务居民,解决好居民的忧心事、烦心事。 

  居民党员以秦腔、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绎方式,用贴近群众的百姓话、大白话、家常话,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大政方针、扶贫惠民政策化作生动故事,形象描述,让群众听得懂、听得明白,引得辖区居民纷纷叫好。

1599534351322078996.jpg 

读书现场。图片来源:爱平川

  社区干部深受启发,以“品味书香,静享阅读”读书宣传月为契机,将“农家书屋”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宣传的主阵地,把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任务,把党的创新理论传达到千家万户,讲到百姓心里,刻到百姓心中,积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今后华尖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但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还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分层次、全覆盖地开展学习宣传,全体党员担当宣传员,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不断把社区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爱平川)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