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黄河路社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2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根据全国统一人口普查工作要求,保障辖区人口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有效,按照上级工作要求,黄河路社区于10月11日正式开始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人口普查。图片来源:黄河路社区

  此次人口普查摸底前期社区对普查指导员以及普查员进行了全面的系统培训及模拟演示,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同时在辖区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利用居民微信群、散发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对人口普查工作加大宣传,提高居民的知晓率以及配合度。近日,黄河路社区所有指导员以及普查员佩戴统一的普查证件依法依规的开始进行入户摸底初期的的填表工作,走家串户,逐人逐项摸底。在普查过程中通过现场登记及询问是否选择自主填报的方式进行,一部分居民选择了自主填报,普查员现场提供自主填报信息码,并提醒居民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自主填报的信息,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总结经验。图片来源:黄河路社区

  本次人口普查工作任务十分艰巨,时间紧,工作量大,黄河路社区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坚持依法普查,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黄河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