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小康生活,真香——社区里的幸福生活
发表时间:2020-11-2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真正服务好社区这个大家庭,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兴平路街道办育才社区一班人以“构建宜居家园”为服务理念,从建设“老年活动中心、科普活动室”等居民身边的小事入手,努力让每一个居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从社区“小社会”迈进小康“大社会”,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社区活动。图片来源:育才社区

  社区是居民共同的家,为了社区群众生活得更加自在、舒心,社区建立了“老年活动中心”,活动中心为老年人提供了健身器材、象棋、书法等场地。每天,家住社区附近的居民都会来社区活动中心下棋、阅读、跳舞、练习书法等。社区“科普活动室”定期为辖区居民开展科普知识讲座,传播了科学思想,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科学素养,让科普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走进家庭,营造幸福社区生活。

  说起眼下的生活,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道出两个字——幸福,家住政府家属院的张邦慧老人说道:平时一有时间都会来到社区的老年活动中心,看看书,打打牌,健健身,现在我们老年人的生活,每天都可以看见‘夕阳红’,我们非常开心快乐。

  小康生活需要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的共同努力,把社区当成我们的家,调动各方力量,将社区建设得更加整洁、美丽、和谐,让居民切实感觉到“小康生活,真香”。(育才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