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救护大队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0-11-27来源:白银文明网

  连日来,救护大队运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学、原原本本学、创新方法学、讨论交流学等学习方法,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识理解,在大队范围内迅速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学习现场。图片来源:救护大队

  为准确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救护大队认真抓好相关方面的学习,引导广大指战员学习新内容、新知识,通过训练间隙学习、活用网络媒体、学习探讨研究、开展读书班、党课解析等方式,让大家了解全会内容。通过学习,使全队职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担当作为,确实担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责使命。同时坚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对标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提升全灾种、大应急能力,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全面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钢铁队伍不断奋斗。(救护大队)

学习现场。图片来源:救护大队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