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水电管理处开展职工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20-12-0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大力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夯实安全基础。11月27日,水电管理处开展以“提高技能,增强素质,争做贡献”为主题的职工技能大赛。全处检修电工和机械维修钳工两个工种45名职工参加比赛。

  赛前各基层生产单位进行了岗位应知应会、技术规程、基本业务技能等培训。本次技能大赛的竞赛形式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竞赛内容为岗位应知应会、基本业务技能、标准化作业标准,《安规》及技术规程以及日常检修维护作业水平、工器具的正确使用,标准化作业水平及岗位零缺陷工作。

职工技能大赛。图片来源:水电管理处

  比赛过程中,无论是一件件完整的实训台模拟接线,还是按照图纸进行的金属工件加工,都展示了职工的业务技能和职业风采。经过理论和实战的比拼,本次大赛评审组筛选出钳工组前三名及检修电工组前八名。处领导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大赛,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引导了广大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情,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争一流、创效益、作贡献、立足岗位比学赶超,更好地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发展,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水电管理处)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